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標籤:要相信自己作文 付出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 奧運會有感作文

  付出必有收穫,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甚至可能都覺得這道理通俗地沒必要一再地用來教導。

  可事實上,這仍是一句經常被老師家長掛在嘴邊的話,用來督促我們學習。

  而我對於這個道理,竟是在一次舞蹈訓練中深刻體會到的。

  那個周末,我和媽媽到附近的公園玩。恰好在一處空曠處,有幾個年經的姐姐在練習舞蹈,我站在一旁看的很是羨慕。

  那些舞姿總會來說看起來並不難,只是配上音樂,加上是群舞,有點兒像一大波人做廣播體操一樣很是壯觀。

  我之所以羨慕是因為她們身形的柔軟加上對音樂的節奏感,還有跳舞時那滿滿自信的微笑的表情。

  有一位小姐姐過來邀請我一起加入。

  起初我是有點抗拒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笨拙地跟着練了舞步,那慢悠悠又跟不上的感覺,別說旁觀者看樂了,連自己也都不好意思,可於此同時,卻讓我萌生了想跟着一起學的念點。

  小姐姐給我一段那首舞蹈的視頻,讓我可以自己看着跟練。

  之後一星期,我空閑的時間就用來看那段視頻,揣摩着一個個動作,感受着那一個個節奏。

  一天兩天,我從最初一點也協調的動作,到漸漸地能跟上了節奏,從僵硬搞笑的比劃,到也能有模有樣地跟着音樂跳完一整曲。

  再到周末的時候,我又一次到公園和那個姐姐碰面,剛好她們也是放的那一首曲,而我居然也能完感地跟上一整首。不由媽媽表揚我,那位姐姐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通過這件事,我真正地明白了只有要付出必有收穫,如果沒有,那只是你的努力付出還不夠,這個道理同樣也適用於我們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相信付出了必將會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