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要努力就有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努力就有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努力就有回報 

  我從來不相信世界上有不可能的事,因為我知道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就看你抓沒抓住,抓沒抓對。 

  現在我總是練跆拳道,學數學雖然很苦但是這就是在抓機會,誰也不知道自己天賦在哪方面,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天賦,但是成功也是有一些後天因素的,有人說:“%1的天賦+%99的努力就會有一個成功的人才。”也有人說:“成功都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這些人說得都很有道理但真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但是如果你努力了就算沒成功也是光榮的。因為你儘力了!但是你要這樣想這次不成功很可能是下一次成功的開始!失敗是成功之母!但是如果你一次次的失敗要這樣想這應該是在積累經驗嗎 

  相信這句話把只要成功就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只要努力就有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努力就有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