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因為聽說外婆不舒服在醫院打點滴,我補課完后就早早回家收拾東西回自良了。因為補課的原因我七點三十就起來了,昨晚凌晨才睡我怕再睡會會遲到!~所以在車上難免有些睡意。 

  路上的空氣很好,坐車上看前方的路彷彿是一條潔白的帶子!~很快就到了自良老家,因為外婆需要照顧我幫不上什麼忙,我留下了看家。在門外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柚子樹,現在是春天了,可以看到那青蔥翠綠的柚子樹上那雪白的柚子花,柚子花長得像一個迷你的柚子,外面的花瓣白白的還帶了一點點的青澀,花心是淡黃色的,有點花粉。不知道是不是白蝴蝶喜歡這種花,在柚子林有很多的白蝴蝶。不光是蝴蝶我也喜歡柚子花,特別是在微風吹來的時候,有一種相似茉莉花的清香。因為柚子林在河邊所以在高處看可能會很像一幅漂亮的柚林風水圖。在將近十二月,就會有柚子吃了。吃柚子當然快樂,但是柚子沒成熟之前也是最美的,當那一個個濃綠的小柚子掛在樹上的時候,你覺得他們像一盞盞綠色的彩燈,在正午的時候,你來到天邊的柚子林時你會看到太陽光正照在柚子樹上,綠葉金實,樹葉變成了金色柚子是綠色,就像是大城市那裝飾在公園的榕樹那樣,再加上稻田的裝飾,就更顯得格外豪華了。 

  在河邊,我看到了一些人在釣魚,在清澈見底的河兩旁有很多乾涸的河床,上面有很多形狀各異的石頭,還是不同形狀的,我挑了一塊很像恐龍頭型的石頭拿回去當紀念品。 

  到了五點多左右,我騎着一輛老式自行車去到醫院,到病房看外婆,可是外婆睡著了我只好在空地閑逛,我看到了一個小弟弟被一幫姐姐欺負,我看到他手上那輸過液的針管還沒有拔下來,我過去把他抱了過來,把他放在鞦韆上,跟他說:“乖,別哭了。被人眼見你就羞羞了!~他聽了這句話就停止了哭聲,我幫他推鞦韆叫他抓着繩索免得摔跤,推了一會。我說他是鹹蛋小超人我是怪獸叫他來追我,我跑了起來讓他跑來抓我,我懂他還是小孩跑不過我的,我放慢了腳步就這樣被“超人”抓住了我這個“怪獸”,結果我們笑到肚子都疼了,我把他送到護士台讓護士姐姐把他抱回病房。可他纏着我不放,我只好騙他,說姐姐要回去了。等十分鐘再跟他玩,他就變乖了,自己就回了病房。 

  我騎着車回到了外婆住的房子。在門口看着夕陽,真的好美...... 

您正在瀏覽: 遊記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