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記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記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夏日的某一天吧,我獨自一人回家,便走到了一個胡洞口。

  我本來是可以通過大路回家的,但這樣會多走一段路,所以便選擇了通過胡洞口回家。但是,這個胡洞里經常出現狗,這讓我一驚一乍的走着:一面懷顧四周,一面想着:千萬不要讓我遇上狗,千萬不要讓我遇上狗......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唉,果不其然。當我走到一個岔路口時,猛然蹦上了一隻狗!它還生着一身黃褐色的毛,前面的兩個抓只盤曲在頭前,後面的腿部成半蹲狀,兩隻半眯的小眼睛讓我感覺到了一股暗藏已久的殺氣......

  此時,我的魂都快被嚇跑了,回去吧,都走這麼遠了,前進吧,又有這麼個畜生擋在前面......但當我定睛一看,嗬!這畜生在睡懶覺呢!

  於是,我便躡手躡腳的向前走去......但我沒走幾步,他便把眼睛睜開,四隻爪一伸,猛地躍起,對着我就是"汪汪"幾聲大吼,嚇的我六神無主。再一看,他目光炯炯地瞪着我,前爪前伸,後退稍彎曲,做出隨時準備躍起的姿勢。並且咬着牙齒,一副誓死將革命進行到底的表情。

  看到他這樣子,我便也瞪着他,做出大無畏的表情,帶早已快被嚇傻了。時間彷彿被靜止。我們就這樣對立了一大會兒,我便試探性地向前邁幾步,誰知那隻狗卻又"汪汪"的大吼幾聲。聲勢浩大,無人能及。

  這一下子可算把我給完全駭住了,我腦子裡就只剩下在哪兒買狂犬疫苗了......唉,好漢不吃眼前虧,我還是先行撤離再作打算吧!想到這兒,我便轉過身,移動着腳步,走出了胡洞口。而那隻狗,也昂起頭,挺起胸,豎直了尾巴,把我"護送"到了大路上。弄得我心裡賊不爽賊不爽的......

  有一次,我坐着爸爸的車,又路過了這個胡洞口與那隻狗,於是,我便對它做鬼臉,吐唾液,把那隻狗氣得吹鬍子瞪眼,我便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記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