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記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記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活是辛苦而又有趣的。

  進入中學,學習變得異常艱苦,,從小學時的語文、數學,擴大到了七個科目,我們也由家中的小王子、小公主,變成了一個個住校生,可謂千變萬化。在新的環境里,有素未謀面的老師、同學,更有許多的“趣”!

  “趣”!有很多種:好笑的笑話、因某事而快樂……這樣的趣微不足道,我們宿舍的同學認為“趣”是一種議論,是一種評價,更是一種深奧的道理!

  在剛進入中學時,我遠離了家,開始獨立生活。在班會評選課上,我們這個選出了季延初級中學第一個16班的第一屆班幹部。“第一個16班”,“我們是第一屆,下一屆的16班就是我們的師弟、師妹!”大家各發其辭,哈哈大笑……

  我們正是上課的第一節課是數學課,邁着模特步走進來的竟然是與我們一般高的“小人兒”老師,我們又一次捧腹大笑,“那身高,還有那縱向灰黑色的穿着!”但是這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馬上使出了“獅子吼”與“千里傳音”兩大絕技,大吼一聲:“安靜——!”這聲音如千萬輛坦克齊聲發動!聲音就如詩中所說“巴東三峽巫峽長,猿鳴三聲淚粘裳”般地迴響,大氣都被震裂了般。而後教室如一潭平靜的湖水一般!老師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后出了一些五年級的低級奧數題,我馬上一一破解……這堂課很快就結束了!

  數學老師如一座休眠小火山,而英語老師Miss吳可是一座高大的活火山,達到1720米的千分之一!

  英語老師和我們一樣,都是第一次到季延教書、讀書,她說話總離不開一個字“搞”,這經常使同學們不能自已地發笑,津津樂道。可如果像數學課那樣,這一座活火山可是會隨時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既然講到了英語老師,可不能不說到和她完全相反的語文老師“老張”,這可是她的師傅!

  老張是一座死火山,很少“發火”,除非人工引爆,那才能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噴發!他是“趣”這一字的形象代言人,上課前總愛搞怪的他,總是用手扣在同學的耳朵上,東搖西擺,自己也跟着搖。有時還講一些笑話:“某某考了25分,小刀放這,你自己看着辦吧!”實屬滑稽可笑。

  學習辛苦,但是有這些有趣的老師相伴,學習變得輕鬆了,愉快了。讓我們伴“趣”之師學習,伴“趣”之母成長,為將來奉獻祖國打下良好的基礎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記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