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君記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君記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A君愛睡懶覺,其他人都起來一會了,她才打着呵欠從床上怕起來。接着,便四處找洗臉水,當她發現停水后,便暗暗罵道:“氣死我了,N狠,居然停水了,什麼時候停不好,偏偏這個時候停。”最後,她在一個桶里發現了小半桶水。“你停吧停吧,反正我找到水了,怎麼樣,哼!”A君一滴不剩的把水到進臉盆,痛痛快快地洗了個臉。這時B君走了進來,她看了看桶,說:“是誰幫我把洗腳水倒掉了,昨晚C君叫我有事,害的我都沒有倒洗腳水。”A君一聽,腦袋一嗡,但馬上又佯裝鎮定,說:“哦,是我倒的。對了,還有沒有水,我還沒洗漱呢……” 

  二 

  一次老師講練習題,費盡口舌,一道題用了四種方法。末了,對大家說:“以上方法中,最簡單的是第四種方法,我敢肯定,再沒更簡單的方法了。”A君一時興起,大聲說道:“我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老師饒有興趣地問:“說出來聽聽。”A君驕傲地說:“翻後面的答案。”當日,她被老師請去喝茶。 

  三 

  A君上課基本等於休眠,偶爾醒來給老師個面子。一日上課,偶聽進一句“無黨派人士”,便欣然大喜,對B君說:“B君,這麼多年了,我才弄懂原來那句是‘無黨派人士’!”B君不解,問道:“那你以前把它聽成什麼?”A君道:“這麼多年我竟一直聽成‘武當派人士’!” 

  

  

您正在瀏覽: a君記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君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