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身冷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身冷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出過冷汗嗎?應該有吧,是因為恐懼還是驚嚇?我來講講我的故事吧。    新年,我去外婆家做客,吃完飯,見天色未晚,就決定去菜園轉一轉。我這麼想着,也就這麼做了。一踏上菜園的小徑,便有一股前所未有的感受,我在這兒,感受到了泥土的氣息,大自然的和諧,空氣裡帶着各種花的香。放眼望去,四周一片空曠,沒有高樓,沒有噪音,也沒有喧鬧的人群,只有幾座稀稀疏疏的農家小屋,屋裡泛出黃昏的燈光,冒着炊煙??一片和平而又寧靜的景象……    可誰知道,在這萬穗俱寂的時刻,危險卻悄悄向我逼近……    當我還沉醉在悅耳的鳥鳴聲中,聽着聽着,忽然感到身後有些異樣,便轉過頭去,頓時嚇出一身冷汗??一條牛犢般大小的黑色狼犬正兇狠地盯着我。“狼犬”,讓人聞風喪膽的名字啊!它有着狗的機警和狼的兇殘,豹子都要怕它三分,何況一個手無寸鐵的小學生呢?一時間我沒有了主意,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那隻黑狼犬露出尖利的獠牙,嘴裡發出一聲聲低吠,眼裡流露出對血的渴望,那一排排無堅不摧的犬牙,我相信一定能咬下我一大塊肉。    “怎麼辦?……”我心裡想了N次,冷汗濕透了內衣,幾近暈倒。在這生死關頭,有一種人會因絕望而失去抵抗,閉目待死,還有一種人則截然不同,每到危險,反而能激發出自己的潛能,以十二分的力量去打敗敵人。幸運的是,我就是後者一類的人!我發現了一根木棒,連忙將它拿在手裡,使出平生最大的力量,儘力擲出,“啪”的一聲打在了那廝的腿上,“嗚……”它嗚咽了一聲,逃入草叢裡。我大喜過望,撒腿就跑,邊跑邊回頭,氣喘吁吁地跑回外婆家。外婆見了我的樣子嚇了一大跳,差點將盆子掉在地上。    大難不死,“虎口餘生”,使我緊繃的神經松馳下來,有種想吐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一身冷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身冷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