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以及伯父伯母們買好了蛋糕和水果,準備給奶奶過生日。

  到了早上十點鐘左右,姑媽和表姐都來了,大家都聚在一起,真是太開心了!媽媽和伯母開始下廚,有魚,雞肉,瘦肉等等。過了半個小時左右,飯菜煮好了,端到了桌上。我把蛋糕放在桌子的中間,一人發一個盤子。表姐在蛋糕上插了蠟燭,然後奶奶許了個願,吹滅了蠟燭。表姐就接着切開了蛋糕,把最大的一塊,也最好吃的一塊給了奶奶。之後,我們每個人都吃上了蛋糕。緊接着,我突發奇想,把一塊蛋糕砸向了表姐,正中臉蛋。我們大家哄然大笑,突然,就在我笑的那一瞬間,表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一塊全是奶油的蛋糕砸向了我的臉龐,原本黑黑的我,瞬間變成了白雪公主。我們吃完了蛋糕,也開始吃餐桌上的大魚大蝦了,表姐為人很幽默,在那裡吃着吃着,她就時不時地講一句笑話,逗得我都把菜給吐出來了,表姐真是太幽默了......

  吃完了午飯,表姐她們覺得無聊,便拿撲克牌來鬥地主,規則就是:誰輸了誰就蹲着,贏的不用蹲。第一局開始了,大家都拿着牌,仔細得想着改怎麼出牌才好,表姐有一手好牌,她便露出了奸詐的表情,我看着她那表情,不禁毛骨悚然。結果,她第一個打完了牌,我和表哥則要蹲着,我們倆大概蹲着有兩個小時了,腿都麻了,坐着的表姐們在旁邊很享受得笑着我們。

  到了,下午四點左右,姑媽和表姐她們回去了。真有些捨不得這個幽默的表姐呀!

  今天真是過得太愉快了,真希望每天都能想今天一樣呀!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