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個一身驕傲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一身驕傲的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的我,想做一個一身驕傲的人。我想扎着利落的雙馬尾辮子,眼睛笑起來的像彎月,嘴角彎彎,笑起來的時候有兩個酒窩,我喜歡陽光明媚的笑,更喜歡驕傲的笑。很多時候的我們,總會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了,形形色色,有些人是我們無法超過的人啊。

  是了,很多時候真的有些是天生的差距吧,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普遍智商是八十左右,可總會有人智商是200的,這個就是遺傳和硬傷的問題了。還有人, 從小時候就開始努力,可剛剛明白要為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以後爭取和努力的我們,有時候已經遲了別人一圈了,那時候追悔莫及,我們就往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代價了。什麼是人,有付出就有回報,你之前做錯的事情,以後總要讓你都悉數償還的。自己造的孽,自己去還,也是很合理的事情了。我想做個一身驕傲的人,能為自己的努力而笑,能為自己每天扎紮實實的走來而驕傲。

  是了,這個世界上如今自卑的人不在少數。很多時候吧,那些成功者,總會在一些微博上啊,又或者現實生活中阿,發表一些言論吧,可能他們也只是平常的心態,可人呢,被嫉妒心沖昏了頭腦的時候,可是不管不顧得了,否則為什麼說百人口中百個我,我是天使也是惡魔呢?就是這個理了兒,可被嫉妒心沖昏了頭腦的人類,那裡管什麼是好是壞。每天接受着別人的“炫耀”,當然那是你自以為的了,別人說不定只是想激勵你也不一定,可日復一日活在別人的光輝下,你的心裡就會有了一小圈的陰影,是了你活的自卑,活在了別人的陰影之下,你也不見得會有多開心。所以,我真的想做個驕傲的人。無論別人怎麼看我,是笑我還是談論我又或者讚賞我的性子,我都想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每天活在別人的身影下苟且偷生何必呢?你既然想要萬眾矚目,你首先要站出來,做個堂堂正正的活在陽光下的,能夠朝着陽光微笑的人。面對自己每天新的生活,無論遇到了些什麼,困難還是挫折,刁難還是天災,我們總要挺直了腰桿,微笑着去面對,無論發生了什麼樣子的事情,我們都不能彎下了自己的腰桿。做一個驕傲的人, 你有你完完整整毫無保留的尊嚴也和自信,活的光彩奪目,卻又驕傲。

  驕傲的笑起來的人,都是最美的。恰好,我也想做個這樣的人,我想我會一直在這條路上努力。自卑的低下頭,還是驕傲的抬起你的頭顱,一切都是你自己奮鬥出來的結果罷了,為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那麼天經地義!

您正在瀏覽: 做個一身驕傲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一身驕傲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