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開心,不難過,只是感覺一絲憂傷,是因為回憶,但我還是刻意的清空腦子裡的一切。 

  刻意的去感受,那些憂傷的曲,沒有任何感覺,無聊時,還會對着昏暗的天空發獃 而思緒只是一片空白,那些音樂的節拍,讓人感到好空虛,思緒,變得有點混亂了 安靜了,真的很安靜。 

  除了鋼琴曲,好像聽不見任何聲音,就像一個與世隔離個地方,但這可能就是我所嚮往的片刻。 

  一絲微妙,都能察覺,因為曲子太美,所以感覺好舒坦,心放鬆了許多,是秋日私語吧。 

  天變成了淡紫色,這是一片刻的放下,是不是代表,會背上更沉重的負擔呢?我只是在這一片刻猜想。 

  撫下身子傾聽,蟬也開始鳴叫了。閉上眼睛 才發現,真的好想睡,因為思想暫時是一片空白了。 

  但是這只是暫時放下,這時候,能聽見,呼吸,平靜而均勻,像一個嬰兒一樣。 

  嬰兒在父母的懷裡,而我依偎着一片雲朵,心空空蕩蕩的,遊走。 

  回憶起一些往事,眼睛卻不知不覺模糊了,看來這片刻的安靜。放下, 

  又飛走了。我想努力去抓住,才發現那只是虛幻罷了,像時間一樣,時間還在繼續,而我卻想片刻的停留,在此時,我真想停下,敲擊鍵盤。 

  因為淚珠已經滲下,帶着一絲閃光,從臉頰瞬間劃過,就像時間那樣,沒影了,只是留下淡淡的淚痕。而時間只是留下零碎的記憶,真的很傷感,有點難過,有時很蒙昧,因為有些東西總是在沒意識間閃過了,而一些東西總是因為不知情而被遺忘了 突然間醒來,發現很疲倦,一些東西又要重新負擔起了,為未來, 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