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彌補的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彌補的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對我來說,這個字已被遺忘多久了。曾一度一位以為不會因它而受傷,卻發現從以前到現在,所做的一切竟白費了,就如同白紙一張……   在踏進另一所學校的門口前,就該想到了不是嗎?就該想到自己將會經歷許多許多。許多無法承受的事情。如:統考,悲傷……   悲傷永無止境。只要悲傷,痛苦也不會少。那麼,只要有痛苦就一定會受到傷害,對別人來說,可能會承受不了。但,對我來說,卻意外喜歡哪刺痛,疼痛的感覺。就像突然摔了一跤,跌破了膝蓋,或身體某個部位,會疼,也可能會很疼很疼,但,痛過才會醒,才會永遠記住這個慘痛的教訓,坐做任何事情才會有分寸,才不會一錯再錯。  生活不也該如此嗎?不要為了一點小小的困難就哭,也不要為剛完成卻又摔壞了的心愛東西而傷心了好幾天。萬事都有第二次,只要肯努力。  生活,經歷些悲傷痛苦寂寞孤單的事是難免的,但我確信,只要有心去克服這些雜物事,那麼,你的人生不就精彩了嗎?

您正在瀏覽: 無法彌補的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彌補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