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聖誕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隨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象中的聖誕節總是會溢滿浪漫的。天空中有飄零的雪花它們隨風飄舞,然後很輕盈的落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載着甜美的祝福,卻又悄然無聲。大地上是皚皚的一片,各式各樣的腳印,或深或淺,若隱若現。步行街上一定是燈火通明,七彩的霓虹燈變幻閃耀者,熱鬧非凡,人們都裹實的很厚很厚,胖嘟嘟的,可以看到每一個人臉上明媚的笑容,不同樣式的帽子、圍巾和手套,一樣的實大家都笑得很真很真。這裡沒有陌生,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彼此的祝福着,白白的武器慢慢上升,溢載每一個人的省便,它們很輕很輕。僻靜一點兒的小街則又是另一番滋味,偶爾會聽到“吱吱”的踩雪聲4,若漸若遠,伴着雪花飛落的沙沙聲,似一曲低調的鋼琴曲,柔和而華美。泛黃的路燈下,兩個人影,男孩握着女孩的手哈着氣,女孩的臉頰泛着紅,男孩會不時的用手笨拙的幫女孩輕拍掉帽子上的雪花,很仔細很小心的樣子,這一刻,會有種說不出的協調。 

  唯美的畫面,總是完美的讓我想哭。很多的時候,想象中那些過於美好的事物總會讓我退卻。也許是太過明白它們的虛幻性,所以,也只會單獨的曲想想,根本沒有想過要去實現些什麼。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悲哀,一種將無法晚會的痛楚,我不清楚這是由於自己的懦弱,還是顯示的太過殘酷。 

  記憶中的聖誕節就少了太多的浪漫。潛意識中西方的節日總會是浪漫的,像華麗的樂章般紛飛飄揚。而過去的的今天,我們只是互相寫一張卡片,上面寫着幾行歪歪扭扭的小字,都興奮的裂開了小嘴。當再次回憶起那時的畫面,已不再覺得可笑,而是再留戀過去的純真。

您正在瀏覽: 聖誕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