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在想,世界上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無辜的戰爭,害死了多少人。人們的慾望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題記  
  聽說過,在抗日戰爭時,日本的化學武器害死了許多無辜的百姓,目的就是為了侵略我國土地,而把無辜的性命倦了進來。人們的慾望,是最致命的導線索,是人們心中最可怕的毒藥,人們總把嫉妒當作最可怕的毒藥,其實,慾望也不比它差。   小 荷 作文網
  上帝把人造出來,賦予他們辛勤的雙手,具有好奇心的心靈,也給了他們一切的情感,其中就包括慾望。慾望是上帝給人類的一個最大的陷阱,人們要是不注意,一下子就會白白的付出自己。人是最偉大的動物,但有時比低級動物還可恨。他們有時的確很愚蠢,但是人類跟他們一樣。也會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比如用先進的武器去破壞,侵略土地,為了私慾而展開鬥爭。  
  但是這一切又給他們帶來了什麼呢?勝利?土地?富貴?但這一切也只不過是表面,他們事實就是在破壞最可愛的地球母親。當一切都渾然不在時,有什麼比親情更加重要呢?  
  現在,人們還沒蘇醒,只知道一味的擴大土地,為自己設下陷阱。可是,當他們一切都覺醒時,什麼都挽回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