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心緒的潮水湧上真實如夢境般遙遠的堤岸,秋天連接了下一個秋天,一切還會再開始嗎? 

  當秋風席捲紅艷如紙張輕巧的楓葉,秋天淹沒了下一個秋天,一切還會再開始嗎? 

  跳過綠春炎夏忍冬和來年更加美卻凄的秋天,一個轉身帶來一整個城市的雨水,就是這個轉身,潑墨了牆角殘缺的預言,渲染出一個觸景傷情的秋天! 

  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看不見全世界,黑暗像潮水吞沒幾百億個星球,天時又一次失約,太陽花早已枯死,候鳥跟着成群結隊地送葬紀念那無理由的,來路不明的,去路不清的再見... 

  曾幾何時,聽到有人說過,離開的人,離開的事,終有一天會捲土重來, 

  走曾經走過的路, 

  唱曾經唱過的歌, 

  想曾經想過的事, 

  愛曾經愛過的人! 

  卻,再也提不起恨,茫茫人海中的相遇,當秋天披着金裝匆忙地回歸大地,你是否依然像當年的秋天一樣,低着頭,遇見我,在那個深遠的,夢幻的,永不結束的九月秋天!

您正在瀏覽: 無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