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起過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起過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那天,我剛要進入夢鄉,就聽見有人叫我,我一看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問:“你找我有事嗎?”小女孩說:“我來陪你一起過年。”我聽了很高興。

  我看她好像很餓,就問她:“你是吃麵包,還是吃餃子?”她說“吃餃子。”我把我們家的餃子給她煮了一些,她不會用筷子,我教她怎麼用。她穿着很舊的衣服,我又帶她去興隆商場買衣服,為她買了一件漂亮的小棉襖,買完衣服后,我又領她到書店去看書,她最愛看故事書,我給他買了一本故事書。回家后,我們又一起看春節晚會,我們看得很入迷,爸爸媽媽叫我們吃飯都沒聽見。要睡覺了,我和小女孩躺在被窩裡玩。第二天,我發現小女孩不見了,我看見書桌上小女孩為我留了一封信,上面寫着:感謝你讓我度過一個快樂的新年,明年我還會來陪你的。

  我希望小女孩每年都能陪我一起過年。

  鐵嶺市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起過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一起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