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夢塵軒(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夢塵軒(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夢塵軒(2) 標籤:雪夢作文

雪夢塵軒 

  該死的歐陽軒! 

  “小姐,請您上車!”李管家畢恭畢敬的說。“我,不,要!”慕容雪汐皺着眉說。“慕容小姐,您可別怪我使用強硬手段!”李管家做了一個“上”的姿勢。“喂,喂!”慕容雪汐大叫。 

  “HI!”歐陽軒笑着對慕容雪汐打招呼。“很好笑嗎?還是你在炫耀你的牙齒白。”慕容雪汐沒好氣的說。“真是,面對一個超級無敵大帥哥,你,你竟然不動心!”歐陽軒自戀的說。“你……很帥嗎?”慕容雪汐湊近他的臉說。第一次這麼觀察歐陽軒:亞麻色的頭髮有點亂,幾縷調皮的髮絲散在額前;濃濃的劍眉;琥珀色的瞳孔;高挺的鼻;薄荷味的唇。歐陽軒竭力控制着自己蠢蠢欲動的心,可是,他的行動比腦子快上了一萬倍……他的左手扣住慕容雪汐的腦袋,印上了她的唇。慕容雪汐驚奇的瞪大眼睛,一把推開歐陽軒,拿出手帕擦擦嘴,嫌惡的說:“臟死了!不知道親過多少女生,現在又來親我!真噁心!”“該死的!我,我,那是我的初吻誒!”歐陽軒臉紅的說。為什麼會這樣?看到她討厭的眼神,自己會心痛!歐陽軒盯着慕容雪汐看。慕容雪汐被看的不自在,困窘的摸摸臉,疑惑的說:“我……臉上有什麼髒東西嗎?”“哈哈哈哈哈!”歐陽軒靠近慕容雪汐的右臉說,“你,你也會害羞?”“喂!”慕容雪汐轉過頭惱怒的說。她不經意地擦過歐陽軒的唇,歐陽軒以為她是誘惑自己,本想忍住,可是……真,真的忍不住。歐陽軒俯身吻了上去。更要命的是,這一幕被歐陽雲磊和慕容筱琴看見了。慕容筱琴挽着歐陽雲磊的手,說:“磊,我們兒子這麼帥,所有女生都想給他獻吻,怎麼這次卻要強吻?看來兒子的魅力退化啦!”歐陽雲磊笑着說:“看來,這個女孩能夠改變小軒啊!”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雪夢塵軒(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夢塵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