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夢塵軒(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夢塵軒(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夢塵軒(1) 標籤:雪夢作文

雪夢塵軒 

楔子 

  “同學們,我們班來了位新同學,雪汐,自我介紹。”南宮老師和藹地說。慕容雪汐冰冰地看了全班同學一眼,說:“我叫慕容雪汐!15歲。”現在是夏天,為什麼這麼冷啊!歐陽軒迷迷糊糊地抬起頭,望向講台,好漂亮的人:及腰的微微卷的長發烏黑透亮;額前的劉海有些蓬起,遮住了她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長長的彎彎的睫毛,她的瞳孔……竟然是紫羅蘭色的;小巧的鼻子;紅潤潤的櫻唇,好想……咬一口。歐陽軒打個哈欠,站起來說:“美女,你叫什麼?”慕容雪汐淡然地看向歐陽軒,說:“我想,我已經說過了!”歐陽軒被搞得很尷尬,只得給自己找台階下,“OK!不想說也罷!老師,讓她坐我旁邊。”校花上官若夢不同意了:“軒!~!~!~我是你的同桌誒!”“老師,讓雪汐做我旁邊吧!”白允塵扶扶眼鏡說。慕容雪汐走到白允塵身邊,把書包放下,說:“別叫我雪汐,和你不熟!”白允塵儒雅的笑了笑。“又是你,白色灰塵,你很喜歡搶別人的東西是不是?”慕容雪汐面無表情的說:“你給我記住,一、我不是東西,我是人,二、更不是你的。”歐陽軒一時語塞。“好好好好好!我們開始上課!”南宮老師出來救場。 

  晚上,歐陽軒一邊吃牛排一邊氣鼓鼓的說:“老媽,慕容雪汐和你一樣姓慕容,怎麼脾氣相差這麼大?”“慕容雪汐?是新轉到你班的那個女生吧!她智商很高誒!可能是在沒有父母的情況下長大,所以性格很孤僻!”“沒有父母?老爸,咱們收養她好不好?”“兒子,第一次看你對女生這麼上心,喜歡她嗎?”慕容筱琴在旁邊逗弄歐陽軒。“媽!~!~”歐陽軒臉上掛着兩片紅雲。“先吃飯,先吃飯,明天爸爸叫李管家去學校接她來看看!”歐陽雲磊笑着說。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雪夢塵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夢塵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