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灑滿我的窗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灑滿我的窗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燈熄滅了,小小的屋子頓時暗了下來,這時,窗外颳起風來了,窗帘的一角被吹了起來,一縷銀色的月光滲入了黑暗的房間,使寂寞的深夜多了幾分浪漫。 

  風在窗外歡快地飛鳴,捲起層層落葉在月夜中舞蹈,在靜謐的黑夜中有一位這樣的舞者,也算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美,螢火蟲打着小燈籠在繁密的葉叢中搖晃,似寶石,又似繁星,恍若皓月的塵埃降臨人間;沉睡已久的睡蓮緩緩蘇醒,環繞着芬芳的氣息在微光中徐徐綻放,傳說美夢之神就是從睡蓮中飛出,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夢境……在幽暗的路燈下,一隻只飛蛾在撲騰,它們沒有蝴蝶花俏的打扮,但卻有幾分樸素美,況且在如此曼妙的月光下,萬籟俱寂的黑暗中,再美艷的色彩又有何意義呢?它們就像一群灰色的天使,給萬念俱灰的人帶來希望和祝福…… 

  各種聲音在我耳邊回蕩,我雖看不見,但從聲音中,從月下的倩影中,我看見了,不,我全身都感受到了,不僅只有往日的鐘鳴,我周圍全都是歡樂,溫馨的場面,雖然它們也許存在,也許只是我的幻想,但事情終究並非永遠都是完美的,可能只有一半,甚至只有一點點,我們能做的就是想,想出它的優越,想出它的精彩,想出一切完美的可能,然後,伸出上蒼賜予我們靈巧的雙手,去努力,去付出,實現一切夢想,哪怕成功率再低,你終會驚喜地發現——我終於到達自己理想的目標! 

  你離成功只有兩步,一是夢想,二是行動,趕快舉起真理的錘將膽怯的空罈子一一砸碎,向燦爛美好的明天——進發!

您正在瀏覽: 月光灑滿我的窗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灑滿我的窗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