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田野,就看見一片片金色的稻穀,隨風時起時伏,好像在翩翩起舞。山坡上一片片茂盛的果樹,枝頭上掛滿了果實:你看,那紅紅的柿子,火紅火紅的,好像一個個小小的燈籠倒掛在枝頭上,好像在向我們問好!那澄黃的梨子躲藏在綠葉的後面,只露出那小小的臉蛋,好看極了! 

  “好一股股清香味呀!”我快步地向前走一看,“呵!好美的一幅荷花勝景啊!”荷葉挨挨擠擠、高高矮矮,像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潔白如霞的、有粉紅的。它開放的形態千姿百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好像剛剛睡醒似的;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好像樂開了懷;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隨風飄動,好像在弦耀自己的美麗;有的花瓣藏在荷葉之間,好像在捉迷藏。我輕輕地滴了一滴水在荷葉上,只見那滴水好像變成了一顆透明的珍珠,在荷味上滾來滾去。成熟的蓮蓬像個錐體,立在荷葉莖上,從表面看來,只排着整齊的黑點,撥開一看,原來是躲在蓮蓬里的蓮米,撥開蓮米的殼,中間有嫩綠的芽,媽媽說:“必須把中間的嫩芽扔了才不苦呢,這蓮米的芽是清熱解毒的,可以把它放在杯中泡水來喝。” 

  碧綠的荷葉;千姿百態的荷花點綴着美麗的田野;金色的稻穀、累累的果實,點綴着秋天的豐收。 

  我情不自禁地讚歎到:“秋天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