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就像一位魔術師,他把魔術棒一揮,便把我們這個世界打扮得十分美麗。 

  秋天的天是那麼高,那麼藍。萬里碧空中飄着一朵朵白雲。有的像一隻健壯的老白牛緩緩地向我們走來;有的像一隻高傲的公雞在啼叫;有的像一隻頑皮的猴子在爬一棵樹;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在吃蘿蔔;有的像一隻兇猛的老虎在覓食…… 

  在藍色的天空中,一群群大雁往南飛。一陣秋風吹過,感覺涼絲絲的。這陣秋風,把高粱穗子和楓葉吹紅了,把松柏吹成了翠綠色,把稻穀吹成了金黃色……好看極了! 

  秋天有喜的一面,也有悲的一面。喜的一面是:秋天一到,水果就熟了。走進菜市場,一陣陣果香撲鼻而來。有紅彤彤的橘子、蘋果、棗子;有黃澄澄的鴨梨和香蕉;有紫色的葡萄和綠油油的西瓜等等。我最愛吃葡萄了,這下可以吃個夠了。不僅僅是水果,田野里的稻穀黃了,其他東西也熟了。這就是秋天的喜。 

  秋天的悲是:很多樹葉都落了,一片光禿禿的。風捲起了落葉,把他們帶到空中飛舞,像一些無根的孤兒,可憐巴巴的。無情的秋天剝下了萬物美麗的衣裳,你看到它們那凄涼的模樣,一定會感到悲傷的。 

  啊!我愛秋天,因為它很美麗。我也討厭秋天,因為它太殘酷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