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碧綠的世界過去后,秋姑娘便登上了舞台,迎來的是勞動、豐收的景象。 

  清晨,植物的葉子上還有露珠,伐木工人就開始了工作,從幽谷里傳出來,那樹倒的震動似乎都可以將樹葉上的露珠震落。農民這時候也沒有閑着,剛剛放下用來割稻子的鐮刀,又背起了背簍來裝竹籬間的瓜果蔬菜。秋天讓人勞動起來。 

  你看那江面上正是冷霧籠罩,就有了生機。漁民們將那如同青鯿魚,彷彿烏桕葉的魚網撒向江面,收回裝着勞動成果的魚網,漁民高興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漁民船上的蘆篷上已經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霜。漁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覺的已經夠了,輕輕地划動船舶,駛回彼岸。秋天將漁民滿載而歸。 

  蟋蟀的叫聲讓這原本遼闊的草原更顯得寥闊,小溪因為沒有了水而可以看見溪底的石子。夏天的時候有一個小男孩在林間放牛,吹着笛子。那充滿着夏天的炎熱怎麽沒有了?牧羊女思索着。秋天就在牧羊女的眼裡夢寐。 

  秋天有着一種神奇的魔法力,他讓人們勞動,讓人思念。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