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圃,牧場,魚塘和小溪,還有人類等,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每年四月份我都會來看望我的好朋友。我會從遙遠的地方來與我的朋友相會。我是在小時候與他們相認識的。我們經常像小孩子一樣愛玩,所以我們之間的友誼非常好。

  我從遙遠地方飄落,伴着我歡快的足音,讓我的朋友出蕩漾出陶醉的笑意。不過,有時候,我是實在對不起我的朋友了,在雨霏霏的時候,我會造成洪澇災害。就這個時候,我就與我的朋友分離了,那時我知道我真的錯了,我不應該讓我的好朋友離開,我會沖毀橋樑,去找我的好朋友,但怎麼也找不着了。但在乾旱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在大地上等待着我,但我又沒有即及時趕到,讓他們在受到寒冬后失去了那寶貴的青春,那我可是罪加一等了。當我及時趕到時,我會和着那自然新鮮的空氣,將溫柔的胸脯輕輕地貼近土地,在泥土中消融。這樣我也可以讓田野微笑,我也可以讓池塘里的魚活潑的跳躍。我可以讓田圃的泥土將如油膏,我可以讓牧場抽出忍冬的新苗,我還可以讓小溪唱出美妙的歌,這樣我又可以和我的好朋友相了

  我,雖然有不少“罪”,但我每次與朋友相時,我都會帶一些我的好朋友喜歡吃的還有喝的給他們…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