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正在陽台上,欣賞這令我心曠神怡的細雨!不知為什麼,我對雨有一種說不出的好感,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雨天,才讓我對雨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現在我正在觀看我眼前的一棵不知名的樹,在雨的襯托下,這棵樹顯的十分翠綠,耀眼!就在我把全部精力貫注在這棵樹上!一滴雨水闖入我的境界,它是那樣冰涼,那樣清澈!我開始在乎它的存在,我開始用心靈去感受它,它是那樣的純潔,那樣的透明,那樣的簡單!讓人感受到世界是如此明澈,如此簡單!不在存在那些雜質,那些渾濁的東西!

  雨就是這樣簡單,就是這樣純潔,就是這樣稚幼!不要把它想的那樣複雜,它就是這樣明澈,這樣容易看透它!

  也正是這樣,我才更喜歡這濛濛細雨,只有它不需要我像在別人面前一樣假裝自己,它是一面鏡子,讓我認識真實的自我,拋開那些虛偽的面具!

  雨,我喜歡你,是那種永久的喜歡哦!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