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永遠地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永遠地快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丫丫是住在五彩河裡的一條五彩魚,平時最愛找夥伴玩。一天,它向往常一樣去找好朋友彩彩玩。游着游着忽然,她感到一陣劇烈的頭暈,接着又聞到一股濃重的煙味,耳邊還傳來"轟隆隆"的巨大聲響。這是怎麼回事呢?它跳出水面一看,眼前的景象讓她大吃一驚:那鬱鬱蔥蔥的樹木早已不見了蹤影,只見黃沙漫天飛舞,天空被濃煙籠罩着,好可怕噢!這時彩彩迎面游來,丫丫奇怪的問彩彩:"這是怎麼了啊?"彩彩說:"都是由於人類亂砍樹木,導致水土流失,大量沙土流進我們美麗的五彩河,污染了我們生活的家園!""哦,原來是這樣,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做?"丫丫奇怪地問。 

  彩彩驚奇地看着丫丫,說:"因為你和家人後搬來我們這裡,所以你可能還不知道。我們這裡曾經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這裡有藍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有漫山遍野的鮮花、清澈見底的河水,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們在這裡快活地生活着,可是好景不常,直到有一天,人類發現了這美麗的地方,便開始生活在這裡,他們大量地砍伐樹木,用樹木建造房屋、製造傢具、農具,還大量捕殺野生動物。在這裡建造化工廠,大量化學用品流進了周圍的河流。動物們失去了家園,紛紛逃走了。由於我們魚類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生活家園,所以一直沒搬。看來現在我們不得不搬遷了啊!"丫丫聽後生氣地說:"人類如果再這麼不記後果的破壞環境,那以後我們大家在哪都沒有安身之地,應該讓他們停止破壞環境,保持生態平衡。""是呀,人類如果再不醒悟的話,以後不光是我們,人類早晚也要遭殃!"彩彩說。 

  丫丫眨眨眼睛說:"對了,彩彩,我們可以去找見多識廣的鯉魚爺爺讓他幫助我們向人類寫一封信,提醒他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是的,聽說鯉魚爺爺已經在準備這件事了,而且還成立了一個魚類談判團呢,打算和人類簽署一個《保護環境,和諧生活》的協議書。""太好了!太好了!"丫丫興奮得躍出水面大叫,彩彩也高興得游來游去。這時丫丫的媽媽從遠處游過來,和藹地對她們說:"孩子們,什麼事讓你們這麼高興啊?"丫丫連忙說:"媽媽,我們要跟人類談判了,我們可以不用搬家了,我們又能在五彩河中快樂的生活了!"丫丫的媽媽笑着說:"那真是太好了,不過現在你們該回家吃飯了啊。""好的!那我們快走吧,我還真餓了呢!"丫丫向媽媽吐了吐舌頭,拉着彩彩的手往家裡游去。 

  看着孩子們高興的樣子,丫丫的媽媽在心理默默的祈禱着:"真心希望此次的談判能夠成功,人類能意識到自己的對環境破壞的危害,好希望這些可愛的孩子們能永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永遠地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永遠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