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動物們的故事(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動物們的故事(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鳥,一種很可愛的小動物。我很喜歡鳥,它像個洋娃娃一樣,會很乖的靠近我們。我爸爸在養畫眉,可我的畫眉很早就離開了我。打那以後,我就很喜歡鳥。 

   陳蘭君的日記 

  現在,我很喜歡鳥,看見鳥就想去摸。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麻雀窩,我就去抓了一隻。真的好可愛,我把它放到籠子里,撫摸它,它也很乖的,還對我叫。可是,它飛了,從籠子里飛了。不知飛到哪裡……我好傷心,小麻雀,你飛回來吧! 

   小麻雀的日記 

  今天,我好倒霉。我正在我的姐妹身邊睡得香。突然,一隻好大好大的手把我從姐妹身邊抓走了,我掙扎着,無法從她手中逃走。她把我放在一個好大的籠子里,還用手摸我,弄得我好癢,我懇求她把我放了,還大聲叫她,她還沒理我。我見她沒摸我了,就轉身飛走了。看着這個小女孩的傷心的表情,我好傷心,這是第一次…… 

   陳蘭君的日記 

  我好想小麻雀,不知它現在怎麼樣了。它還小,不是很會飛。它會不會出什麼事了,我真的好擔心它,它飛不回鳥巢的,不如,我去找找它…… 

   小麻雀的日記 

  哎~我當初就不該跑掉。現在,我好冷,誰救救我呀,我再也不跑了,只要讓我回到媽媽身邊,把我拿去當寵物也行。上帝,救救我吧!阿門! 

  ----------------------------------------------------------------------- 

  第三天,我路過草叢,發現了小麻雀,我把它抱起,看起它好虛弱,是病了?我把小麻雀帶回家,給它蓋了個巢,好讓它不孤單…… 

  ----------------------------------------------------------------------- 

   小麻雀的日記 

  那個女孩終於看到我了,我生病了,但會快快好起來的,我會乖乖的聽她的話,不飛走了!她還給我蓋了個家,我很喜歡這個家,這個家既沒讓我被鎖了,而且常常可以FLY,真是太好了,讓我有在大自然里的感覺。 

   陳蘭君的日記 

  它好可愛,我好喜愛。小麻雀,我把你叫我死去的鳥的名--乖乖,行嗎?你聽得懂嗎?我不會讓你再受傷害的。等你長大了,我就把你放飛…… 

   小麻雀的日記 

  可以,就叫乖乖,我不會在乎的。你叫陳蘭君吧!我的好“ 媽媽 ”,我的好主人,您已經放飛我了,我愛你! 

  我------------------------------------------------------------------------ 

  “我也愛你!”我對小麻雀說。後來,我們一起生活了三年,直到乖乖長大后…… 

您正在瀏覽: 我與動物們的故事(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動物們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