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永遠在一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在一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捧起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 

…… 

水在叮咚,柔的不能再柔的水,倒下了卻經得起刀削斧砍。 

花在搖曳,弱的不能再弱的花,凋謝了卻得化作春泥養料。 

人在哭泣,流的不能再流的淚,風乾了卻凝聚成堅毅剛強。 

在災難面前,大地驚悚抖顫,高山懼怕潰崩,河流傷心絕流,而人卻能堅挺脊樑,不去於天和地,對么,身在四川的你?在災難面前,房屋可以倒塌,道路可以阻斷,天地可以變色,而人卻能信念不滅,對么,告訴我,你可以!在災難面前,有無數人用人性表白詮釋了中華民族頂天立地的堅強,我知道,你一定會堅強,我相信你! 

有人說:“牆倒了便是橋。”好一段用堅強與自信貫通的橋,這橋通向的是幸福與美妙!記得曾經的那一天天祈禱不為自己,只為請求蒼天,把愛留給深陷困苦的你們。 

身在遠方的你,我們雖然相隔千里,但我們永遠攜手在一起,對么?很久以前,詩人王昌齡的詩句中這麼寫道:“青山一道同風雨,明月何曾是兩鄉。”不錯,青山無法阻隔我們同舟風雨的攜手,地域也不會隱沒了中華民族頭上那一輪共同的月。 

身在遠方的你,我們雖不在一起,甚至素未謀面,但我知道,你不會孤單,不會寂寞,不會悲傷?因為有我在,有中國母親在 , 有1 3億中國人同在。愴然的災難,古來有之,然而歷史由古至今誰曾有過“你”和“我”這般振奮人心.憾天動地的團結?《史記》有云:“民與民同心,則家安之;君民同心,則國興之。”在今天,這是人民與人民,人民與國家,國家與世界的攜手,何愁你孤單,何愁你寂寞,何愁你悲傷,何愁你脆弱? 

青山一道,我們同歷風雨,團聚一處;困難一次,我們共同攜手,堅強向前! 

•••••• 

•••••• 

身在遠方的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我永遠和你在一起。 

讓我們輕輕地唱響那首熟悉的歌曲《讓世界充滿愛》“輕輕地捧起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語言,緊地握住你的手,這溫暖依舊未改變。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在一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