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過完年之後,爸爸媽媽出去打工。我和姐姐在家裡面每當星期的時候都要洗好多衣服。因為姥姥和姥爺已經年紀大了。我和姐姐不想要姥姥和姥爺給我們洗衣服。那樣太累了所以一般都是我和姐姐,洗衣服,今天姐姐沒有回來。他們學校有一場考試,所以不能回來。聽說過幾天要有一場大雪,就會變天。哎呀,如果好長時間還不能幹。我就想知道,還是我一個人洗吧,等姐姐回來就有乾淨的衣服穿。

  我先提了幾桶水倒進洗衣機裡面。然後找了半天才找到,洗衣粉。只好找到插頭,因為洗衣機比較高我就搬了一張小板凳站在板凳上面把我的衣服一件一件扔進去。然後再放一點洗衣粉進去。接着心滿意足的把開關打開。就聽到洗衣機轟隆隆的轉起來了。我就坐在旁邊拿着我的小漫畫書,一邊看一邊照料着。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我看洗衣機不轉了,應該是已經洗乾淨了。站在板凳上爬上去看了一下。不是吧?裡面全部都是洗衣粉的泡沫。哇,我不小心倒多了洗衣粉,該怎麼辦呢。想了一會兒,把姐姐還有姥姥姥爺的衣服都拿來扔了進去。之後又擰開開關只聽見洗衣機轟隆隆的轉,可是衣服一點兒都沒有動。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是水太少了嗎?我就又提了幾桶水到進去。結果衣服都被水漫着了。可是還不見轉動我在一邊想着洗衣機不會被我弄壞了吧。我就趕快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從洗衣機里拿出來。當拿到一半兒的時候我又心存僥倖。看能不能用,結果洗衣機飛快的轉動,我起來。哦,我知道了,原來衣服放的太多了。就這樣,我一點一點的洗。把所有的衣服洗完之後再烘乾。可是還有一個大麻煩掛衣服的地方太高,我夠不着。

  踮起腳尖,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行,這麼高的地方我應該怎麼才能掛上去了。突然想到,賣衣服的,在商店裡掛了很高的衣服。那高度要高於他的身高。他是怎麼掛上去的呢?我又忽然想了想,衣服這麼高,被掛在這麼高的地方。買衣服的人,每次取衣服的時候。都要用一根很長很長的棍子。上面用鐵鉤鉤着我就想着能不能做一個這樣的東西。就找來一根不用的棍子和一些鐵絲。折騰了半天,終於成功了。第一次嘗試,就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真的,太高興了我把所有喜歡的衣服都穿了起來,晾在撐衣架上。

  晚上等姐姐考完試回來。看到繩上掛滿了洗乾淨的衣服。吃驚的問道是你洗的嗎?我點點頭,然後激動的笑了。姐姐說這麼高的地方,你是怎麼掛上去的。我讓他看看我手中的小木棍, 她似乎明白了一個勁兒的誇我真聰明,真聰明。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