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我們永遠的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們永遠的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我們永遠的感恩 

  最近,我的家人都迷上了電視劇《丑娘》,看着熒幕中的人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一開始對這部電視劇的評價只有兩個字:差勁!當我百般無聊坐下看看解解悶時,我竟流下了幾滴眼淚,感恩母親的眼淚…… 

  這是一部以生活為題材的電視劇,劇中的主角:一位長相醜陋的母親,竟一直以保姆的身份照顧着自己的兒子,她不敢對兒媳說自己的身份,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她們家出了事,她的孫子得了先天性心臟病,為了籌錢,她去乞討,甚至連去醫院看她孫子坐公交車的錢都不捨得花,她不求任何利益,只是默默的付出,她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但她一直硬撐着自己,為什麼,因為她明白,自己不能倒下!她要幫兒子照看這個家,多麼深沉的母愛呀! 

  丑娘真的很醜,她奇醜的外貌令她兒子反證了“子不嫌母醜”的俗語;丑娘真的很美,她寬容的心令兒子品嘗到了“子欲孝而親不在”的愧疚。我想說,趕快為自己的母親盡一份孝心吧!一聲娘、或許是一桌飯,也許是透着感激輕輕的一瞥……通過這一個令人赫然淚下的故事,讓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既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受的春天般的溫暖。 

  母愛是一眼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清。 

  母愛是一把傘,為你遮擋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 

  母親是一曲古箏,優美的旋律滋潤着你的心田。 

  …… 

  母親,我們永遠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們永遠的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們永遠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