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靜下心來聽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下心來聽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童年記憶的相冊中,一定聽到過不少的聲音吧!有朋友們的歡笑聲,有同學們的議論聲,還有老師的質問聲……在這個世界中有各種各樣的聲音,它們不計其數的在大家的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播着。但,我聽到的卻是不一樣的情景。

  我聽到:在同學們集體議論的時候,總會有同學趴在桌上,悲傷的眼神中也透有几絲煩躁;我聽到:朋友們一直去玩時,總會把一些正處於鬧矛盾的丟在一邊不管,見到朋友們一步步地走遠了,心中只剩下滿滿的舉目沮喪和仇恨;我聽到:體育課時,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一版歡快的情景,卻總是會有一兩個同學寂寞的坐在凳子上,一聲不吭的低着頭;我聽到:老師宣布要春遊時,班裡就像鬧開了鍋,和同桌議論着明天的活動和要帶的東西,可是還會有同學靜靜地坐在那裡什麼話也不說,心中只有遺憾(可能是因為明天家裡有事去不了了)。這些聲音,你都聽到過嗎?它們就像一個個的回憶,雖然是這樣,可我還是想靜下心來聽世界,這樣,世界就變得很小,在我的耳中回蕩着。

  童年,美好的回憶,我希望每個人都會有一顆童年的心,也希望可能學我一樣,靜下心來聽世界,聆聽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多多去關心需要你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靜下心來聽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下心來聽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