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歌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歌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只用雙截棍,哼哼哈兮……”我一邊哼着歌,一邊在床上手舞足蹈。媽媽看到了,走過來,生氣地說:“別哼哼哈哈的了,你看看都幾點了,快睡覺,不然的話我就把你所有的CD都扔了!”我一聽,嚇得連忙鑽進出了被窩。 

  我,一個超級歌迷,到哪裡、幹什麼嘴裡都哼着歌:做作業、上廁所、騎自行車…… 

  前一陣子,天氣漸漸地變涼了,媽媽怕我着涼,便對我說:“天一啊,天氣涼了,再加點衣服吧!”我聽了,連忙大聲地說:“好啊好啊,但我只要我的《黑色毛衣》!”接着,又唱着我改編以後的歌:“天氣又涼了,我得加些衣服啊!黑色毛衣,藏在哪裡,媽媽你快點幫我找出來呀!”結果把媽媽弄得哭笑不得。 

  今天在班裡的時候,我正在寫作業,也不知道是誰推了我一把,便在我的作業上畫了一條“蚯蚓”,我抬起頭,看也不看,情不自禁地大聲唱道:“你說啊,你怎麼推我啊!你說啊,你怎麼畫‘蚯蚓’!你說,是不是你不想活!”聽了這番話,小張嚇了一大跳,過了一會兒才緩過神來,結結巴巴地說:“對……對不起!”“輕輕地嘆息,我要對你說‘沒關係’!” 

  我又一轉身,看到小顧同學的頭上有一些白頭髮,便又唱道(唉,已經成習慣了,改不掉了):“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啊?有這麼多白頭髮嗎?小邵,快幫我看看!”我看我也不方便打擾她,便離開了。在離開時,我再次哼道:“趁小顧沒發覺我會偷偷地離開……” 

  我還會配合著環境、地點來唱歌呢!在放學回家時,一進門就會唱:“《爸,我回來了》!”在看到別人騎自行車時來個急轉彎,我又要唱:“得飄,得飄,得意的飄……”別人走得飛快,我N次哼道:“喔,你走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這就是我,一個超級歌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歌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歌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