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歌唱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歌唱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好的早晨,我洗臉刷牙之後,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叮咚叮咚的門鈴響了。拉開門一看,咔嚓咔嚓的聲音中,鎂光燈不停地閃動,耀得我眼睛都花了。 我問:“幹嘛給我拍這麼多照片啊?” “當然因為你是出名的歌唱家嘍。” “啊,你的嗓音真是太美了。” “我能夠和你合影嗎?” …… 我正在發著呆,一名主持人模樣的人,把我拉進了小轎車,原來,他是代表電視台邀請我去唱歌的。 到了電視台,我換了衣服,到了舞台前。這次我要場的歌曲是《想唱就唱》。我準備就緒,樂隊奏起優美的樂曲,使我陶醉其中。我踩着歡快的牛皮舞步,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唱了起來。 啊,這聲音真動聽,彷彿是天上仙女的歌聲哦。我被自己的聲音陶醉了,台下的觀眾也被我的歌聲陶醉了。我唱完一曲,台下的歡呼聲一陣高過一陣,有人不停地揮舞着熒光棒,有人大聲尖叫,有人在學我的牛皮舞,還有一位女青年給我送來一捧鮮花。 我正想再唱一首。丁零零的鬧鐘聲敲碎了我的美夢。啊,多麼甜美的一個夢啊!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我是歌唱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