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釣魚。 

  那天早晨,我早早的起來,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去水庫釣魚。一路上,我不時哼着小曲。 

  我們到了水庫,看見水清澈見底,可以映出遊人的倒影。我和爸爸擺好漁具和午飯,然後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爸爸把魚竿甩到水裡,耐心的地等待,我則在一旁玩耍,過了一會兒,爸爸說上鉤了,我便跑過去看,是一條大鰱魚。我覺得挺好玩,就跟爸爸說我也要釣,爸爸同意了。我便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魚餌穿到魚鉤上,把魚竿甩到了水裡,我剛等了不到10分鐘就抓耳撓腮,不耐煩了。於是,我拉了一下桿,一看沒有魚,很掃興。爸爸微笑着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如果有魚上鉤了,浮漂就會下沉,看到這種情況在拉杆,否則就是白費力氣。”我聽了又把桿甩了出去,目不轉睛的盯着浮漂,過了20分鐘,我發現浮漂往下沉了一點,便想提,爸爸說:“等會再提,現在魚只是試鉤,並沒有咬鉤,等他確定沒有危險后,才會咬,如果你現在提的話,只會把魚嚇跑的。”我聽了以後,又等了一會兒,突然浮漂下沉了好多,我一提,釣上來一條大草魚。我非常高興。 

  這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