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歌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歌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使用雙節棍,呵呵哈嘿……”我一邊哼着歌,一邊手舞足蹈。媽媽看到了,走過來,生氣的說:“別哼哼哈哈的了,你看都幾點了,快睡覺,不然的話我把你的CD全扔了!”我一聽,嚇得鑽進了被窩。

  我,一個超級歌迷,做作業、上廁所……無論到哪裡,都會哼着歌。 前一陣子,天氣變涼了,媽媽怕我着涼:“再加點衣服吧!”我聽了,說:“好吧!我只要我的《黑色毛衣》!天氣又涼啦,我得加些衣服啊!黑色毛衣,藏在哪裡,媽媽你快點幫我找出來啊!”結果弄得媽媽哭笑不得。

  今天在班裡,我看到小顧同學的頭上有些白頭髮,便又唱道(唉,已經變成了習慣):“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我還會配合環境、地點來唱歌呢!在放學回家時,一進門,就唱到:“《爸,你回來了》!”在看到別人騎自行車時來個急轉彎,我又會唱:“得飄,得飄,得意的飄……”別人走得飛快,N次唱道:“哦,你走得快就像龍捲風……”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這就是我,一個超級歌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歌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歌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