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歌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歌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再看你一眼,是否還會有感覺……”這是誰在唱歌呢?原來是“天下第一歌迷”在唱《素顏》。

  對於唱歌,我可專業啦。流行歌曲、美聲歌曲我都會唱,特別是流行歌曲,首首精通。我有許多偶像比如蔡依林、謝娜、張傑、周杰倫、小瀋陽……多着呢!

  我非常想要一台有許多好聽的音樂的手機,因為這樣我就能隨時隨地聽音樂了。可我每次乞求媽媽給我買時,媽媽就堅決說不行,“有了手機,那我聽歌就會更方便,說不定以後你女兒我還可以當歌星呢!”我又拜託媽媽說。媽媽接著說:“不行就是不行。”我心灰意冷地走了,每次拜託媽媽,我都是軟硬兼施,可還是沒成功。

  不過,我還是喜歡唱歌,因為成為眾人皆知的大歌星是我的夢想。

  廣東肇慶德慶縣四年級:陳思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歌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歌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