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歌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歌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成為童話里那個你愛的天使……”這是誰在唱歌呢?原來是“天下第一歌迷”我在唱《童話》。

  對唱歌,我可“專業”啦。流行歌曲、美聲歌曲我都會唱,特別是流行歌曲,首首精通。

  我崇拜的歌手可多啦。有光良、SHE、陶礎比唬塹母櫛葉薊岢

  每次,我懇求老爸爸給我買MP3時,他就堅決說不行。這不,我又開始懇求老爸了,“老爸,拜託了,好不好嗎?多了台MP3,我不是聽歌更方便了嗎,說不定以後女兒我還可以當歌星呢!”“我還是那句話,不行就是不行,你現在唱歌不就很好了嗎?”“爸爸,限你三天之內買到。”“不行,你現在膽子越來越大了,居然敢命令我。”我心灰意冷地走了,每次拜託老爸,我都是軟硬兼施,可還是不成功。

  不過,我還是喜歡唱歌。失敗並沒熄滅我對音樂的熱情。

  音樂,它可以抒發人的心情。我傷心時,就唱歌;高興時,也唱歌;興奮時,還唱歌。不同的心情我會唱不同的歌。

  我是一個十足的歌迷,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歌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歌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