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歌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歌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常會想:長大以後我會做什麼呢?可能是因為遺傳吧,我從小就喜歡唱歌,也常常收看綜藝節目。每當看見歌手在舞台上盡情地歌唱時,我崇拜,我渴望,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做歌手。

  15年後,我27歲了,通過了層層選拔,我進入了一家名叫‘造星’的事務所,成功地成了一名歌手。為了使新一代的歌手‘紅’起來,社長為我安排了一場演唱會。

  站在舞台上,只見台下座無虛席,我緊張極了。這時,傳來了一個聲音,“顧綺清,別緊張,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我循着聲音望去,原來是小學時代的同學、老師都來了,頓時,我緊繃的神經鬆弛了下來。演唱會開始了,我閉着眼睛,盡情地發揮,我彷彿聞到了櫻花那清淡而又誘人的芳香。等我睜開眼,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演唱會結束了,我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一早,社長激動地說:“好消息,好消息!小綺,我已收到50封邀請函,現在你已是火爆人氣歌手啦!粉絲也越來越多,我當時真沒看走眼啊!”我一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這還是我嗎?

  “清,我們得快點了!”經紀人催促道。“慧雅,我們下一個行程是什麼?”我問道。“天哪!作為一位歌手,既然連自己要做什麼都不知道?”經紀人無語道。我摸着腦袋,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真是拿你沒辦法了!現在要去‘皇家花園’等一會兒是與粉絲們的‘見面會’以及記者的問題。”

  到了目的地沒多久,粉絲們便和記者們一起涌了進來。有人說:“你才剛成為歌手不久,就使全寶山觀看綜藝節目的收視率飆升到96%,這真是個奇迹啊!”有人問:“我今天把我剛滿周歲的兒子也帶來了,你看看他有沒有音樂細胞啊!?”還有鼓勵我:“小綺,小綺,你要繼續努力啊!我永遠看好你哦!”記者們也忍不住了:“小顧,你剛從事這行一定覺得很勞累吧,那你有放棄過做歌手的念頭嗎?”“當歌手這是我小時候的理想,既然認定了目標,就應該踏踏實實朝着這個目標去努力。雖然做歌手很辛苦,但是我靠我自己的努力,來實現自己的願望,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

  “想什麼呢?”媽媽好奇地問道。我一驚,原來剛才只是場夢。不過,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相信,現在只要好好讀書,豐富自己的內涵,將來我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五年級:顧綺清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歌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