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印象深刻的陌生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六,我們休假,可以不用去學校上學。我和妹妹到樓下玩,下樓10分鐘后,我們看到一位夫婦經過,手裡拿着瓜子皮,便往地上一扔,於是,清潔工奶奶走過去,二話不說,把地上的瓜子皮掃得乾乾淨淨。這時,那個女的說:“一個臭掃地的,嘚瑟啥嘚瑟!”清潔工奶奶還是不說話,一個男子說:“還在這兒裝高冷,不會是個啞巴吧?”這個男子笑了笑,便往前走去。

  這個環衛清潔工奶奶生氣了,說:“你們把瓜子皮扔在地上是你們的不對,我把瓜子皮掃起來,是我的工作,你們憑什麼這麼說我?”那個女子楞了一下,接著說:“你一個臭掃地的,哪有資格罵我?真是臭不要臉!”說著,還把清潔工奶奶直接推在地上。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對那個女的說:“阿姨,工作不分高低貴賤,你們沒有資格罵奶奶。”這個阿姨聽到這兒,心裡好像在想:哎,丟死人了,我怎能不如一個孩子呢?丟死人了,趕緊走!

  他們走後,我把清潔工奶奶扶了起來,清潔工奶奶說:“謝謝你啊,孩子!”我聽到這裡,很有禮貌地說:“沒關係,我們應該尊重你的工作!”

  是啊,工作不分高低貴賤,每一樣工作,都應該值得被尊重。"

您正在瀏覽: 令我印象深刻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印象深刻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