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都是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都是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首歌,時而讓人痛苦流涕,時而令人開懷大笑。生活是一個五味瓶,容盡人間酸、甜、苦、辣。 

  記得前幾年全國小學生作文大賽前夕,為了參賽,我苦練寫作文,寫這麼多字。我為了寫好作文,幾乎天天練,練得我手都酸了。有一次,酸得我手都沒握得住筆,筆就掉在了原稿紙上。雖然這樣,我還是練不好,我灰心極了。記得我曾經幾次想放棄。我氣得把筆往地上一摔,大聲說:“我根本不是寫作文的料!”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一個人不是生下來就會一樣本領的,是後天辛勤的練習得來的。”接着又舉了徐悲鴻苦練畫馬的例子,當時,聽得我滿面通紅,從地上撿起鋼筆又專心地練起作文來。 

  後來,我的參賽作品送去比賽了。一次在學校,看到了一張“喜報”。仔細一看,原來是“全國小學生好娃娃杯首屆作文大賽獲獎名單”,我一眼就望見了我的名字,我開心地笑了。 

  生活是一首酸甜苦辣的歌。“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各個感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都是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都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