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沒有橡皮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橡皮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沒有橡皮擦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

  青天有命,皇帝詔曰。咳,咳,歡迎掌管命運與生活的上帝講話!“咳,大家好!嘿嘿……我並不是上帝,我是上帝手下的一員女將‘生活’。怎麼樣?熟悉吧!我是來代替上帝講話的喲!”(實際上是上帝沒有時間,因為……機密,就不告訴你)那上帝叫你來說啥子呀?咦——別那麼著急嘛!待我這位可愛的美女,向你慢慢說來!

  “切!撒謊,這世界上哪有上帝呀!”噓……你可別這樣想!要麼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喲!你聽過時光老人與流浪漢的故事吧!你們聽到的事情大概是這樣的:我老爸,“什麼?你老爸!”就是時光老人啦,奉上帝之命,去拯救那些少壯不努力的人,我爸看到那個流浪漢很可憐,便讓他返老還童,誰知他卻不珍惜。惹惱了我爸,所以流浪漢徹底絕望了。透露一下,內幕是:他說了上帝壞話,無意被上帝聽見了,所以才……好了,你知道就行,千萬別告訴其他人!要麼你就慘了。“所以說我是冤枉的呀!”(流浪漢說)啪,給我掌嘴,讓你當初說上帝,你傻了吧你!反正上帝已經聽到了,再怎麼說也沒用了,就算你用橡皮也擦不掉了,悲慘呀!

  所以說,在人生里是沒有橡皮擦的,你說的話,做的事,都像你扔下的一片片羽毛隨風飄散一樣,如果你想收回,沒門!還想用橡皮擦掉,那我只能說你白痴嘍!唉,該怎樣度過自己的人生……祝你好運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橡皮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