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瞌睡蟲”   媽媽總說我是一隻“瞌睡蟲”,為神馬捏?莫急,待我慢慢道來。   星期天,我又賴床了,媽媽凶神惡煞地擰我的耳朵:“黃俊豪!起床了!”我當沒聽見,把被子往頭上一蒙,繼續呼呼大睡,媽媽火冒三丈,把被子一掀,我離開了被子溫暖的“懷抱”,但這並不能阻止我對床的嚮往,我翻了個身,無視。媽媽使盡了十八般武藝也奈何不了我,長嘆一聲:“真是個大‘瞌睡蟲’!”   “書蟲”   爸爸說我是“書蟲”,我呢,博覽群書不敢說,但也看過很多書。因為讀書,還鬧出幾個小笑話呢!   有一次,我正在房裡“啃”書,爸爸叫我了:“豪豪,吃飯了,幫我拿一雙筷子!”我“喔”了一聲,一手拿書,一手順便拿了一雙襪子,走到爸爸面前:“爸爸,你要的襪子。”爸爸一怔,隨即捧腹大笑;哥哥笑得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奶奶把剛進口的飯噴了出來:“你爸叫你拿的是筷子!”我也傻傻的笑了。   “網蟲”   我還是一條網蟲。電腦方面我雖然不是高手,但也算略有研究,但“研究”過頭了,帶上了一副眼鏡。因此我玩電腦的時間被限制了,但我上網也不是毫無意義,我學會了發郵件,今年我還給在四川的姐姐發了伊妹兒。我還在網上發表了許多作文呢!   我就是這樣一隻“蟲”,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

  福建泉州南安市南安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黃俊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