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保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以前,地球美麗而富饒,它不斷地為人類提供各種資源。賽特凱達斯大瀑布,原先那麼有氣勢,洶湧地河水緊貼懸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它是巴西和巴拉圭兩國人民的驕傲。而現在呢?它形容枯槁,奄奄一息,就像生命垂危的老人。不久,它就會完全消失。 

  讀了這個例子,我深深地被震撼了。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地亂砍濫伐,使地球上的水土大量流失。沙漠以前就是一片片綠洲,那麼它們為何會變成沙漠呢?因為人類不斷地砍伐樹木,森林資源不斷地在減少,使美麗富饒的土地變成一片片的沙漠。人類所需要的許多資源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的,但無情的人類破壞了它們,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人類,真是一個不孝的子孫! 

  終於,事實喚起了人們保護地球的責任心。人類開始少用造成白色污染的塑料袋,開始使用環保袋。人們開始努力保護生態環境,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開始用行動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母親,盡量種植許多花草樹木,讓土地從貧瘠變為富饒,生態環境得到了改善,土地不會再變為沙漠了。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善待地球,保護地球,為子孫後代創造一個更好的空間,使人類在地球上更好的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