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環保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倡議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溫室氣體的排放,垃圾廢品的隨意丟棄等破壞環境的行為,環境保護已迫在眉睫,需要我們每個人的參與。

  大氣污染。隨着經濟社會的發展,私家車也越來越多,冬天家家戶戶都開起了空調,工業社會的發展,工廠向大氣中不斷的排放有害氣體,隨之而來的就是溫室氣體的排放急劇增加,溫室效應也日漸顯著。我們應該多乘坐公交車,少開私家車,也可以多騎自行車出行,既可以鍛煉身體,也綠色無污染。

  垃圾污染。雖然垃圾分類已在多市實行,但垃圾污染問題依舊顯著。部分公民環保意識不高,素養較低,很多人為了圖方便,隨手算丟垃圾,一些無良工廠為了減少成本,隨意丟棄垃圾。還有些發達國家不斷向我國輸入“洋垃圾”,這些都是導致垃圾污染的原因。對於解決垃圾污染問題,我們應該積極提倡垃圾分類政策,配合垃圾分類政策的實施,同時,我們要積極的宣傳垃圾環保問題,讓更多的人認識到垃圾污染對地球的傷害,讓更多的人以身作則,從自身做起。

  水資源污染。有些工廠隨意無節制的將工業廢水排進河流,還有部分居民隨便向河水中亂扔垃圾,以及農民灌溉時無節制的使用農藥等化學物品,這些都導致了河水溪流被污染。水資源污染的負面影響很大。對於水生生物,生存環境的惡化影響了它們的成活率,減少了生物多樣性。對於人類,水作為人生存不得不有的資源,水資源污染或危害人的身體健康。

  所以,行動起來吧,為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環保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