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環保奇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環保奇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2世紀,由於人們大量砍伐樹木、浪費且污染水資源,樹木溪流植物寥寥無幾,臭氧層也穿了一個大洞。而人們卻過着開心愉快的幸福生活,漠不關心地球。 

  一天,人們正穿着三層的宇航服(防止紫外線照射)在樂園裡玩耍,忽然,黑黃色的天空上閃過一道金黃的光,太白金星乘着筋斗雲從天而降。一進入大氣層,立即狼狽地咳嗽起來: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好不容易停止了咳嗽,大聲地向全人類宣布:“天庭正式向人類發出警告:如地球一年後仍然是這樣的話,就會將全人類沉睡1000000年,咳咳!”說完這段話,就立即飛走了。 

  在太白金星下面的是一位著名的科學家——李建宇,他第一個聽到了這個令人驚恐不已的消息。其他的人們也走街串巷,告訴四鄰街坊。沒幾天時間,全世界人都知道了這個消息,世界掀起了一股種樹風波。可是人們發現,全世界只有一粒樹種! 

  建宇苦想了2個月,終於想到了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製造一種可以把人的屍體吞噬掉並轉換成樹木的細菌!人們嘲笑他,說他是異想天開。但是8個月以後,這種被命名為“人體綠化師”的細菌真的被研製出來了。當然,只有建宇一個人參與研究發明。他準備向國家專利局申請專利,卻遭到了眾人的冷落……無奈之下,他準備用自己的身軀做一次試驗,並寫了一張紙條告訴父親:請將“人體綠化師”滴在我的屍體上。 

  父親忍痛將建宇的屍體埋在了土裡,並滴上了一滴“人體綠化師”。10秒鐘后,奇迹出現了!土裡突然射出了一股清澈的晶瑩的水流!周圍的人大聲狂叫起來:“水!水!”緊接着,地面又出現了兩棵小樹苗!人群又沸騰起來:“樹!樹!” 

  建宇的父親發瘋了似的叫:“‘人體綠化師’成功了!‘人體綠化師’成功了!” 

  …… 

  一個月後,地球全變了樣:森林遍布了世界各地,江河湖海(淡水佔50%)佔了全世界一半的面積,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太白金星又下凡了,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森林、水資源,嚇得一頭栽到了灌木叢里。這時全世界每個國家每個省每個城市每個鄉鎮都有着建宇的雕像,上面用金字寫着建宇的“名言”:地球的各種資源不是無限的!請保護環境! 

  幻想畢竟是幻想,現實世界里沒有“人體綠化師”。那麼,就讓我們一起珍惜水、電、木、礦、煤等物資,保護環境吧! 

  指導老師:歐陽老師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環保奇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環保奇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