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樂山市少工委的各位領導們: 

  你們好! 

  誰都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家園,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人類大量破壞環境,已經把我們美麗的地球毀壞的不像樣了。可用水資源慢慢減少,動植物瀕臨滅絕……垃圾便是這些污染事件的根源。 

  隨手人垃圾已經成了我們的習慣,居於樂山,看着世界著名的樂山大佛,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峨眉山,自然是我的驕傲。但看着青衣江那發臭的的河面上漂浮着的白色垃圾;新廣場那骯髒的樹枝上掛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紙屑……你心裡會高興么?聯想到我在天安門廣場上看到的斑斑點點的痰跡,公園裡時常看到一些踐踏草坪、折踩樹木的現象……看到我們美麗的地球被如此糟蹋,我們能無動於衷么? 

  記得有一次,我在公交車站候車時,發現四周扔滿了垃圾,有廢棄的車票,煙頭,甚至還有吃剩的果皮。難倒垃圾桶堆滿了么?仔細一看,裡面空空如也。正納悶時,一位阿姨路過,順手將一個紙團往垃圾桶扔去,紙團掉到了地上,阿姨只是回過頭看了一下,便揚長而去。原來,垃圾桶旁的垃圾就是這樣形成的。可能有很多人都有保護環境、垃圾入桶的意識,但缺少的都是實際行動,儘管有些時候都是舉手之勞。 

  被污染的渾濁不堪的大自然,在靜默無語中彷彿壓抑了太多的憂愁與怨恨。無論是鐘聲繚繞、馬蹄得得的古城,還是華燈璀璨、令人目眩的城市,在大街小巷上,最常見的還是垃圾,令人厭惡。 

  為此我倡議,從小事做起,保護好賴以生存的地球。1、節約每一滴水,使用無磷洗衣粉,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2、生活垃圾分類放置。3、積极參与植樹活動。4、提醒周邊的人不要隨手扔垃圾。5、有意向的同學還可以到街上立一些標語。 

  如此下去,清清的小河、綠綠的森林,藍藍的天空終將重回人類的懷抱。 

  願我們在充滿創造性的勞動世界里,大地凝碧,原野滴翠,青山長在,綠水長流! 

  我的倡議完畢,希望被領導們參考,謝謝! 

  2008年10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