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有的會唱歌,有的會跳舞,有的會炒菜,而我的拿手好戲則是——惡作劇。

  以前每當下課時,我總與同學們顯得有些不太合群,不過後來漸漸的我便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拿手好戲與同學們進行玩耍。

  比如有一次,“鈴鈴鈴,鈴鈴鈴……”下課了,下課鈴聲響了起來,班裡面頓時亂成了一鍋粥。同學們追逐的追逐,打鬧的打鬧,聊天的聊天,屋頂都快被吵鬧聲給掀翻了。我閑的發慌瞅了一眼同桌的位置,嘿嘿,剛好沒人,我的眼睛狡猾的一轉,一下子就想到了一個想想就很有意思的方法捉弄同桌。

  只見我偷偷摸摸地把同桌的凳子搬到了垃圾桶里,緊接着又把他書包里的水杯掏了出來,擰開杯蓋把杯里的水全部都倒到了地上,再把他桌上的所有東西都塞進了他書包里,將桌子的方向調轉的一面。

  最後,壓軸的好戲就要開始了。只見上課鈴聲一響同桌飛一般迅速跑回自己的座位,連看都不看一屁股坐了下去。只聽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哎喲,痛死我了!”霎時間,同學們的眼睛像聚光燈一樣,一齊投向我的同桌。同桌的臉上寫滿了疼痛,摸着又濕又疼的屁股,艱難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我朝他做了個鬼臉,又指了指角落裡的垃圾桶,他恍然大悟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凳子搬了回來,剛坐下,準備拿書,又是一聲痛苦的慘叫……

  結果一放學同桌追着我,繞着學校的操場跑了整整五六圈兒還不善罷甘休。

  這就是我的拿手好戲,既好笑又容易得罪人,你的拿手好戲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