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與生命,緊緊相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與生命,緊緊相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居住着的人們,有着不同的種族,不同的樣子,不同的交流方式,但唯一相同的就是我們都是地球的兒女,都一脈相連,心心相映。 

  早在數億年前,恐龍出現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數萬年前,恐龍滅絕了,又出現了新的動植物,輪到它們吸允新鮮的空氣了;數千年前,我么的祖先出現了,他們以各種方式來生存,他們用自己的方法來保護美麗的大自然,大自然變得更加生氣勃勃。 

  從遠古時代到了經濟發展速度極快的現代。人們遺忘了地球母親對我們的好,肆無忌憚地去傷害她。為了自己的利益,嚴重地破壞環境,無顧忌地砍伐樹木,為此,我們也受到了應有的報應:洪水、沙塵暴……這些災難席捲而來,無數人類的生命就此喪失了。 

  為什麼草原變成了荒漠?為什麼河流變成了泥土?這些都是人類自己的“傑作”,是人類自己不懂得去保護大自然的結果。 

  既然我們選擇了地球,就應該好好地保護她,為我們的生命營造一個美麗的環境。讓我們攜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環保與生命,緊緊相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與生命,緊緊相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