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領導們:

  您們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學習生活已有一年多之久。每天9個小時的校園生活使我與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可是,隨着學校的發展,學校漸漸地露出她那不環保、浪費的面目。

  學校飯堂的飯菜十分可口,但是,每當我經過飯堂存放剩飯剩菜的大桶時,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為了能讓我們不再鋪張浪費,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多用校訊通,少用書面通知。

  最近我發現我們學校發通知是用紙發的,這讓很不環保。因為學校每發一次通知就要用550張紙,假設每周下發一次通知書,一個學期將使用一萬多張紙!所以我建議你們能多用校訊通發通知。

  2、在校園內加強環保管理。對愛護花草、不亂丟廢棄物的班級進行適當的獎勵;對破壞環境的不好行為作出批評。

  3、經常舉辦環保活動。收集學校的白色污染物,集中起來,換取相應的物質獎勵。

  4、針對吃飯浪費的現象,不可操之過急。可以採用間接的方法,先通知各班班主任,再由班主任向班級同學宣傳,這樣效果更明顯。

  希望校領導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一看我作為一個小學生呈上的這份建議書。我衷心期望,這一紙建議能為學校的環境保護增添一抹色彩。

  六年級:陳文棟

您正在瀏覽: 校園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