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繫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繫環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是自然界之子,人與環境息息相關。優美乾淨、整潔、衛生的環境,是人心情愉悅,思維敏捷、精神煥發,常言道,情隨境遷,講的就是環境能夠影響人們的情緒。 

  近年來環境的問題成了熱門話題,也是大家埋怨的論點:資源缺乏,環境惡化,少了清潔的水,沒了鳥兒的歡樂。人們在期盼着天天都有蔚藍的天空,有充足的水源。有人甚至咒罵大自然,讓自己遭受了多大的苦難。 

  綠色,代表健康,代表生命,代表和平和希望。綠色的世界時生機勃勃的世界。無論綠的世界是死寂、暗淡的世界。綠色,那柔和的色彩給人以舒適感。置身於綠林之中,能平靜情緒,消除疲勞。 

  我們都天天生活在大自然中,生活在這美好當中。地球母親為我們提供了各種無線而又有限的資源,讓我們豐衣足食,而人類不但不知足,反而還破壞地球母親,隨着時代的變化人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他們把一棵棵樹砍下做成木船,一次性筷子等一切有“利”與人類的東西,而這些在人類眼裡總是一閃而過,這是對大自然多大的破壞呀!雖然現在人們處處宣傳環保,呼籲綠色,但卻仍然沒有阻止破壞者的腳步,一棵棵大樹仍在倒下,沙漠面積仍在擴大。 

  中國的大好河山,青山綠水正遭到極度摧殘。工業廢水的大量排放污染了我們民族的血液。森林大面積的砍伐,毀壞使得洪水肆意猖獗,所到之處,民不聊生,眼睜睜的看着家園被洪水吞噬,無不心痛。更有甚者,祖國的大動脈——黃河,已經不再是昔日養育中華名族起源的魚肥水美之處了,卻成了含沙量最多的河流,每年帶走的沙土不可估量。大片土地的沙漠化,也正襲擊着我們居住的城市。着數不清的道德問題,正困擾這條“東方的巨龍”,甚至影響了他未來的發展。 

  地球是我們美好的家園,愛護環境等於愛護我們的家園,愛護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我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心繫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繫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