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環保小衛士。您不辭勞苦的工作,不說一句怨言,為的是讓我們有一個乾淨整潔的教室讀書學習,更是為了讓我們大家

  不論是凜冽的寒冬,還炎熱酷感謝您,環保小衛士。您不辭勞苦的工作,不說一句怨言,為的是讓我們有一個乾淨整潔的教室讀書學習,更是為了讓我們大家共同擁有一個漂亮整潔的校園。環保小衛士,你做的就是讓小鳥在樹枝快樂地歌唱,讓花兒盡情地開放……

  不論是凜冽的寒冬,還炎熱酷暑,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地,檫窗,澆花的影子,那就是你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地,檫窗,澆花的影子,那就是你,環保小衛士。因為你的存在,校園裡的花開得更艷了,笑得更甜了;樹木更綠了,那風吹葉子的沙沙聲彷彿是為你唱的無言的讚歌。校園變得乾淨美麗了,孩子們看在眼裡,笑在臉上,甜在心裡。

  記得前兩天的大掃除,同學們有的在擦窗戶,有的在掃地,還有的在抹桌子。不時的傳來配合默契的聲音:“呂之?,拿塊抹布來,幫忙沾點水,快點。”“康曉萱,幫我打盆水去”……大家忙的熱火朝天,不亦樂乎。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大掃除也結束了。雖然大家紅朴朴的小臉上掛着汗珠,但大家一點也不在乎,因為大家知道這乾淨整潔的教室是大家用勞動換來的呀。望着這透亮的玻璃窗,擺放整齊的桌椅,一塵不染的地板,大家心裡樂開了花。

  你——環保小衛士,像一位不知疲倦的環衛工人,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又像一位辛勤的母親,操持家務,任勞任怨;更像一位堅定的士兵,為我們的校園放哨站崗。我們為有了你的存在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不亂扔果皮紙屑,為環保做出自己的貢獻。為使我們的校園,家園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和諧而奮鬥,而努力吧

  廣東陽江保平小學六年級:流星小飛

  

您正在瀏覽: 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