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去廣場玩。 

  來到廣場,就看到了一座塑像,塑像下面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種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有紅艷艷的玫瑰花,金燦燦的菊花,白花花的百合……,再走進去一看。哇!廣場里的人還真不少,有的老爺爺在打太極拳,有的老爺爺在下棋,還有的老奶奶在跳扇子舞。呵呵!跳得可真好看,連我都不由自主地跟着跳了起來。周圍的人都在嘲笑我。真是丟臉,好糗!我趕緊帶着爸爸媽媽“逃跑”了。 

  到了廣場的正中央,好不容易才鬆了一口氣。突然,許許多多的塑料袋向我發起了“攻擊”。“真討厭,真是剛逃出了虎口,又進了狼窩啊!”我自言自語地說,但又回過頭一想:要是這些塑料袋被風吹到別人的臉上,那影響多不好啊。要不我把塑料袋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吧。想到這裡,我便立即把這個提議告訴了爸爸媽媽,沒想到,爸爸媽媽不僅支持我,還說幫我一起撿呢!說干就干,我們立刻把塑料袋扔到垃圾桶里。在我們一家人的動員下,周圍的人也幫我們一起撿塑料袋。不一會兒。塑料袋被我們撿光了,我高興極了!那些嘲笑過我的人也給我賠禮:“小姑娘,沒想到你那麼小,就懂得這麼多道理。剛才嘲笑你是我們不對,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們吧。”說完,便羞愧地低下了頭。我大方地說:“沒關係,你們不要自責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今天過得特別有意義。因為我當了一迴環保小衛士,還在人群中找回了丟失的面子,所以呀!我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總之,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